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扫黄打非 >

滁州市部门联动 强力保障校园周边文化市场健康有序

2018-09-21 14:58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净化中小学校园周边出版物市场,积极营造有利于青少年健康成长的文化市场,深入开展“护苗”行动,近日,由市扫黄办牵头,组织市委政法委、市工商局、市公安局、市文化执法支队、市邮政管理局、南谯区文广新局等部门,对滁州市区、南谯区重点校园周边出版物市场开展专项检查行动。
    本次检查以中小学校园周边为重点检查区域,以出版物经营企业和文化用品商店为重点检查对象。执法人员先后对滁州中学、乌衣中学、滁州市三中、滁州市四中和紫薇小学等校园周边进行了检查,重点查处销售侵权盗版、淫秽色情、暴力低俗等非法出版物。检查中,执法人员对上架销售的出版物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排查,对涉及的非法出版物进行了收缴,并现场向经营者宣传了相关的法律法规知识。 
    此次检查,共检查出版物经营单位18家,没收各类非法出版物119本,非法卫星地面接收设施10余台,有力地净化了校园周边出版物市场,为青少年健康成长营造了良好的文化环境。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