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扫黄打非 >

来安县四项措施提升网吧安全管理能力

2018-11-06 17:27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为深入开展“净网”行动,来安县“扫黄办”在日常工作中,联合网安大队及各派出所采取多项措施,从四个方面着力提升辖区网吧安全管理能力。
    一是强化从业人员管理培训。组织网吧业主及管理人员认真学习相关法律法规,进一步增强网吧业主责任意识,按规定严格落实上网人员实名登记制度。
    二是强化检查整改。通过突击检查、定期不定期检查等形式,对网吧进行检查,要求各网吧负责人坚决做到严禁无证上网、严禁一证多用、严禁未成年人上网、严禁违规营业。对发现的安全隐患,责令立即或限期整改。
    三是强化打击整治。进一步加强对无证上网、一证多用、未成年人上网、违规营业等现象的集中整治,通过严管重罚,堵塞管理漏洞。
    四是强化监督管理。深入到辖区网吧,提醒网吧业主、管理人员及上网人员增强防范意识,预防盗窃、斗殴等案件的发生,同时督促经营业主加装监控探头,提升管控力度。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