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扫黄打非 >

明光市召开“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推进暨业务培训会议

2018-11-06 17:31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10月25 日,明光市召开“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推进暨业务培训会议,市政府副市长张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董维喜主持会议。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一是工作推进。总结了2018以来全市“扫黄打非”工作形势和开展情况,并就“扫黄打非”进基层站点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将“扫黄打非”工作纳入基层社会治理网格化管理平台等重点工作进行文件精神解读和工作再部署;二是参观培训。现场参观该市首家安徽省级“扫黄打非”进基层示范点-明光市工人子弟小学,并围绕乡镇村和学校等基层站点如何落实好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全面融入基层综治网格化平台,开展了基层”扫黄打非”文化市场管理主题业务培训。
    张艳指出,新时期、新形势、新要求,“扫黄打非”工作任务重大、使命光荣,要肯定成绩、提高标准,开启“扫黄打非”工作新征程;要分析形势、摆正问题,把握“扫黄打非”新方向。
    张艳强调,要突出重点,在完善基层站点建设上下功夫。要紧紧围绕巩固基层意识形态和基层宣传思想阵地这个中心,突出“扫黄打非”工作重点。要创新工作形式,把“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与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乡风文明建设等工作结合起来,促进“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长效开展。
    张艳要求,要提高认识,强化措施,抓好“扫黄打非”大统筹,全市各地各单位要坚持齐抓共管,强化沟通协作,一个节点一个节点往前推进,一项任务一项任务抓好落实,积极推进“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不断开创我市“扫黄打非”工作新局面!
    全市各乡镇街道党(工)委宣传委员、重点学校和村(社区)分管负责人,市公安局、市教育体育局、市文广新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市综治办等相关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