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扫黄打非 >

滁州市委宣传部到综治工作联系点调研

2018-11-16 16:36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11月14日,市委宣传部副调研员、市扫黄办负责人汪玉珍一行深入综治联系点-南谯区乌衣镇调研。南谯区文广新局局长丁伯让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网格化管理工作、“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开展情况,了解今年以来“扫黄打非”与综治相结合工作、扫黑除恶专项工作、综治维稳及平安建设的情况。听取乌衣镇一年来综治工作情况介绍,就重点问题进行讨论研究,明确下一步综治工作的重点目标任务。调研组指出,镇党委、政府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好综治工作,持续抓好“扫黄打非”纳入综治网格化管理平台,推动工作重心下移,夯实“扫黄打非”工作基层基础。进一步明确网格员的工作职责,推动基础文化市场监管力量下沉,建立健全“扫黄打打非”网格化监管体系,确保“扫黄打非”工作任务落实,努力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