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扫黄打非 >

凤阳县官塘镇“三举措”积极推进“扫黄打非”工作

2018-12-07 16:07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为认真贯彻落实“扫黄打非”进基层示范点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官塘镇多措并举,积极有效的将“扫黄打非”工作落实到位。
    一、加强组织领导。官塘镇根据省市县文件要求,结合实际,认真研究制定《官塘镇“扫黄打非”工作进基层实施方案》,成立以党委副书记为组长,各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并根据工作需要成立专职、兼职和志愿者三支“扫黄打非”工作队伍,建立健全有关工作制度,确保“扫黄打非”工作有人抓、有人管、有成效。
    二、加强基层站点建设。官塘镇在全镇10个村(社区)均建立了“扫黄打非”工作站,并依托已有的综治维稳信访工作站平台,成立组织机构,搭建工作阵地,目前已全面完成基层站点建设工作。
    加强宣传活动开展。官塘镇利用高音喇叭、LED显示屏、宣传栏、横幅和发放宣传资料等多样宣传方式,积极宣传普及“扫黄打非”政策知识,广泛宣传非法出版物的严重危害,不仅提高了群众对“扫黄打非”工作的关注度,同时也将“扫黄打非”知识传进每家每户。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