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扫黄打非 >

凤阳县小溪河镇开展“扫黄打非-护苗2018”宣传活动进校园

2018-12-08 14:28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12月5日,以“国际志愿者日”为契机,凤阳县小溪河镇“扫黄打非”工作站组织了“扫黄打非”青年志愿工作队和“扫黄打非”妈妈志愿工作队走进金庄村幼儿园,开展了“扫黄打非-护苗2018”宣传活动进校园。


镇“扫黄打非”工作站工作人员为小朋友们讲解“扫黄打非”知识
   该镇“扫黄打非”工作站工作人员利用漫画册和简单明了易懂的语言为小朋友们介绍了什么是“扫黄打非”、“黄”和“非”的危害是什么,在场的小朋友都听的津津有味,气氛活跃,点头附和表示要远离“黄”和“非”。同时,“扫黄打非”志愿者们还利用家长接孩子放学之际,向家长们发放“扫黄打非”宣传手册进行广泛宣传,提醒家长们要提高“扫黄打非”意识,保护孩子的健康成长环境。

志愿者给家长们发放宣传手册
   下一步,该镇“扫黄打非”工作站将继续联合相关部门,组织好“三支队伍”在全镇范围内开展好“扫黄打非”宣传和巡查行动,为小溪河镇打造一个良好的文化环境。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