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扫黄打非 >

凤阳县临淮关镇组织召开“扫黄打非”工作培训会

2018-12-13 09:50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为展示临淮关镇“扫黄打非”基层站点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工作成果,全面、深入推进全镇“扫黄打非”工作上台阶。12月3日,临淮关镇召开“扫黄打非”工作专题培训会。镇、村(社区)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培训会上,临淮关镇“扫黄打非”办公室主任丁琎围绕《如何做好基层“扫黄打非”工作》这一课题,从“扫黄打非”的基本内容、基层站点作用发挥,以及进基层服务人民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地讲解。随后,临淮关镇淮滨村党总支书记李雪梅介绍了近年来该村推进“扫黄打非”工作的基本情况,分享了“扫黄打非”工作经验和工作成果。
       针对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我镇“扫黄打非”工作,会议要求,与会人员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切实增强做好基层“扫黄打非”工作的紧迫感和使命感,协调配合,形成合力,筑牢“扫黄打非”基层工作防线;要完善全镇“扫黄打非”联络员制度,及时上报各村(社区)的“扫黄打非”工作信息,努力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要强化领导,认真履职,充分发挥“扫黄打非”工作站及联络点的作用,做好制度完善和明示工作,不断推动我镇“扫黄打非”工作再上新台阶。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