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扫黄打非 >

明光市召开全市网吧行业诚信经营座谈会

2018-12-14 09:33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为加强网吧行业诚信建设,推动文化市场持续发展。近日,明光市组织召开全市网吧行业诚信经营座谈会。该市30多家规模较大的网吧企业业主参加会议。  
    会上,该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队长冯波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市文化市场综合整治的情况,并对网吧企业进行普法教育和诚信经营培训。会议要求广大网络经营业主要认真学习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切实增强网络经营主体依法诚信经营的责任感,坚定依法诚信发展的信心,积极践行文明守法经营承诺,引领带动全市互联网上网服务经营场所健康快速发展。
    广大业主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开阔了视野,拓宽了思路,增长了见识,提升了意识,进一步增强了践行文明守法经营承诺的责任感,回去后将积极把会议精神和要求落实到日常经营管理中去,为促进全市网吧行业诚信、文明、依法、规范经营做表率、当标兵,为行业持续繁荣贡献力量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