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扫黄打非 >

全椒县召开农村演出市场专项整治部署会

2018-12-14 15:16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规范全县农村演出市场,有效促进演出行业健康、安全、有序发展,近日,全椒县组织召开演出农村演出市场专项整治部署会。全县12家演出团体负责人全部参加。
    会上,传达学习了省市关于开展农村演出市场专项整治的相关文件精神和工作要求,具体部署了全县农村演出市场专项整治行动相关工作。同时,组织与会人员观看了《大篷车的秘密》视频,学习了《营业性演出管理条例》及《实施细则》,签订了《演出安全承诺书》,要求严格自律自查,提升自我管理水平,同时要确保演出安全。
    会议强调,要严格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要求,认真组织开展好此次专项整治行动,切实加强农村演出市场的管理,规范农村演出活动,进一步营造良好的农村文化环境和氛围。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