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扫黄打非 >

来安县开展元旦、春节前文化市场 安全生产大检查

2018-12-26 09:13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元旦、春节来临之际,来安县组织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行政执法人员,深入来安城区KTV、电影院、网吧、书店等文化娱乐场所,开展元旦、春节前文化市场安全生产大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检查了娱乐场所内消防安全制度是否健全完善、疏散通道和安全出口是否畅通、消防器材配置是否齐全、防火巡查、灭火和应急疏散预案制定是否落实、网吧未成年人上网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并现场询问工作人员对防火灭火和应急疏散逃生常识掌握情况。
    经过长期的文化市场管理整治,各类文化场所经营业主守法经营意识得到一定提升,检查组要求各经营业主要切实消除火灾隐患,把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首位,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文化执法大队在节日期间认真排查安全隐患,发现安全隐患要及时督促跟踪整改落实到位,切实消除各种安全隐患,营造健康安全有序的文化市场环境,确保市民过一个平安祥和的元旦、春节。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