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扫黄打非 >

滁州市明光街道召开“扫黄打非”进基层 工作推进会

2019-01-21 10:06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1月16日,明光街道召开“扫黄打非”工作推进会,总结2018年“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情况,分析存在的问题,并就推进站点标准化建设,进一步深化“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作出部署。
    2018年,明光街道立足本地实际,积极整合各种资源,在2017年完成龙山社区为滁州市级“扫黄打非”基层工作站示范点建设后,于2018年全面铺开“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截至2018年底,全街道共挂牌成立“扫黄打非”工作站12个,其中乡镇街道扫黄办和5个社区按计划完成标准化建设任务,构建了基层“扫黄打非”网格化的监管新格局。同时,在工作认知、宣传教育、巡查落实以及与社会治安综合治理融合融入等方面还存在不足。 
    会议强调,各村、社区基层工作站认真对标市扫黄打非进基层规范化标准化建设方案和任务清单要求,深入推动“扫黄打非”工作向基层延伸。一要加强组织领导,健全组织机构,配备专(兼)职工作人员,具体负责工作推进落实。二要统筹队伍资源,组建义务监督员队伍。三要完善工作制度,实施制度上墙。四要健全工作台账,对队伍培训、日常巡查、入户宣传等活动进行登记造册,实行痕迹化管理。
    与会同志纷纷表态坚决响应上级要求,巧思实干,早日完成各项建设任务,让“扫黄打非”工作有人抓、有人管、有成效,营造健康的文化市场秩序,维护风清气正的社会文化环境。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