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扫黄打非 >

明光市召开2019年第一季度网上“扫黄 打非”工作联席(扩大)会议

2019-01-21 10:08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1月17日,明光市召开2019年第一季度网上“扫黄打非”工作联席(扩大)会议,重点部署两节期间网上网下文化市场监管工作。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扫黄办主任董维喜主持会议,市网宣办、公安局网安大队、文化市场执法大队等九家联席会议成员和邮政公司、交通局、旅游局分管领导参加。
    会议传达了省、滁州市关于两节期间强化网络监管和文化市场管理的相关文件精神,要求各相关职能部门牢牢把握打击有害出版物及信息传播这个首要任务,厘清任务、细化措施、落实到位,并就做好第一季度网络监管、文化市场执法,切实维护文化空间清朗、文化市场规范作具体安排。随后,与会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切实维护意识形态安全;要主动作为,将问题消除在萌芽状态;要加强配合,织密织牢文化监管网络;要做好宣传,扩大工作实效;要把握节点,及时总结作法成效。通过各司其职,协力配合,切实做好第一季度尤其是两节期间网络监管和文化市场管理,为2019年度“扫黄打非”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