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扫黄打非 >

天长市“扫黄打非”工作融入 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2019-01-23 09:50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近日,天长市2019年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发布暨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在全国新时代文明实践试点县市、全国文明城市天长市孝子之乡秦栏镇举办。滁州市18家市直单位和天长市18家市直单位在广场设立宣传展台,送科技、送文化、送卫生,向市民开展系列文明实践志愿服务。 

    天长市扫黄办把握时机,主动融入,积极开展“扫黄打非”宣传活动。秦栏镇全国“扫黄打非”示范点新民村积极发挥示范带头效应,配合天长市扫黄办、市文化执法大队、秦栏镇“扫黄打非”工作站设立宣传台、展示台,现场发放宣传折页,现场接受群众咨询,现场普及“扫黄打非”知识,通过宣传近年来天长“扫黄打非”查获的典型案件,以案释法、生动形象的宣传“扫黄打非”工作的重要性,鼓励群众积极拨打举报电话,形成全社会人人喊打的良好氛围。
    据了解,本次活动中共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现场接受群众咨询数百余次,发挥了全国示范点的带头效应,为基层群众营造了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