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扫黄打非 >

明光市明光街道“扫黄打非”巡查宣传全覆盖 全力净化春节期间文化环境

2019-02-13 10:50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为净化春节期间文化环境,营造清爽明朗、健康向上、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2月以来,明光市明光街道组织所辖10个社区全面开展“扫黄打非”专项行动,深入网吧、KTV歌舞厅等文化娱乐场所进行巡查宣传,全力护航市民欢度新春佳节。 
    此次巡查行动,各社区与辖区派出所联合行动,重点巡查网吧和KTV门口是否贴有“未成年人禁止入”标志、证照是否齐全悬挂,是否违规接纳未成年人,巡查场所消防通道是否畅通以及消防器材是否都符合标准,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巡查有无违法违规互联网信息服务,有无违禁曲目传播。同时,在巡查过程中,积极向经营业主和沿途居民进行宣传教育,普及相关法律法规,倡议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共同营造文明和谐清朗的文化环境。
    整个巡查宣传行动,做到街道所辖10个社区全覆盖,出动工作人员和派出所干警50余人次,巡查网吧31余家、KTV歌舞厅15家,同时边巡查边宣传,起到了良好的效果。据悉,春节期间,各社区扫黄打非工作站还将全天候值班,接受群众举报,全力确保文化市场规范有序,文化环境和谐清朗。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