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扫黄打非 >

秦栏镇利用“我们的节日·元宵”活动开展 “扫黄打非”宣传活动

2019-02-21 10:34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为营造积极健康、规范有序的文化环境,2月19日,天长市秦栏镇“扫黄打非”工作站利用元宵节活动开展了“扫黄打非”宣传活动。  

    宣传过程中,“扫黄打非”志愿者们为群众发放了“扫黄打非”宣传资料,讲解了“扫黄打非”有关法律知识。在随后的“金猪送福闹元宵”文艺演出中,通过穿插有奖问答的互动环节,观众们积极踊跃参与,让群众在欢声笑语声中收获了“扫黄打非”的知识。
    通过活动的开展,使广大人民群众了解了“扫黄打非”工作的重要性,增强了群众自觉抵制各类非法出版物的觉悟,提高了辨别、抵制各类非法出版物的能力,也在全镇营造了健康向上的文化市场氛围。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