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扫黄打非 >

明光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朱智青主持召开2019年第一季度扫黄打非工作推进会

2019-02-21 10:36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2月17日,明光市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朱智青主持召开2019年第一季度扫黄打非工作推进会,总结分析2018年扫黄打非工作开展和考核情况,部署安排2019年度重点工作。市委宣传部领导班子、各乡镇街道宣传委员参加会议。  
    朱智青首先传达了滁州市委宣传部长会议精神。他指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扫黄打非工作作为意识形态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要聚焦中心,守土尽责,要进一步拉高工作标准,找准目标,出新出彩,维护文化安全和意识形态安全。
    朱智青强调,2018年,全市“扫黄打非”工作成效明显,文化市场保持稳定,扫黄打非标准化建设和进基层工作高位推进,市工小成功创建省级扫黄打非进基层示范点,王珏书记亲自批示表扬,值得肯定。但“扫黄打非”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问题依然十分复杂,各地各部门要紧扣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这条主线,抓住文化市场执监管执法和扫黄打非进基层标准化及示范点建设两大重点,持续组织开展好“扫黄打非”工作,进一步提升扫黄打非的工作成效和影响力。
     会上,通报了2018年扫黄打非工作各乡镇街道考核情况,明光街道、涧溪镇、张八岭镇作经验交流发言,泊岗乡、管店镇、古沛镇作表态发言;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董维喜安排全年目标任务和近期重点工作。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