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扫黄打非 >

来安县三城镇“多措并举”强化“扫黄打非” 宣传教育工作

2019-04-28 10:24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为扩大“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的影响,有效促进“扫黄打非”工作的深入开展。今年以来,三城镇“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站始终将宣传教育作为推进“扫黄打非”进基层的一项基础性工作常抓不懈,全方位、多层次地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群众喜闻乐见的宣传教育活动,形成了人人参与、人人共抓的工作局面。  
    一是开展主题宣传活动。结合“学雷锋日”、“3.15”消费者权益日、综治宣传月等主题宣传活动和脱贫攻坚帮扶人下村入户帮扶契机,采取制作宣传条幅、宣传板牌和散发宣传资料等方式,共悬挂横幅标语18条,宣传展板10多块,散发宣传资料300余份,广泛宣传“扫黄打非”工作的内容、目的和意义。
    二是开展阵地宣传。依托农家书屋、文化站、道德讲堂等文化阵地,张贴宣传资料,编排“扫黄打非”相关内容的文艺节目等形式,切实深入推进宣传“扫黄打非”进基层,切实增强全镇居民对“黄”和非法出版经营活动的认识和了解,营造全民参与“扫黄打非”的浓厚氛围。
    三是动员社会群众参与。将“扫黄打非”与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精神文明建设、安全生产治理体系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等工作紧密结合,作为创建评比考核的重要内容。在学校、各村等公共场所公布了“12318”投诉电话,并与派出所“110”建立联动机制,确保群众举报渠道畅通。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