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扫黄打非 >

巢湖市来滁交流学习 “扫黄打非”工作

2019-05-06 09:40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近日,巢湖市“扫黄办”主任、文旅局副局李亚楠带领市文旅局、黄麓镇政府一行7人,来滁交流学习“扫黄打非”工作。实地参观来安县新安镇“扫黄打非”工作,新安镇分管领导陪同参加。

      巢湖市考察团一行仔细查阅了新安镇“扫黄打非”示范标兵创建资料,听取了该镇分管领导全国“扫黄打非”示范标兵创建的情况介绍。现场参观了新安镇“扫黄打非”宣传教育基地和“扫黄打非”主题公园,并观看了相关宣传视频。参观结束后双方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
    李亚楠一行对来安县“扫黄打非”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赞扬,并表示,将认真学习借鉴来安县和新安镇“扫黄打非”先进经验和工作机制,结合巢湖的工作实际,努力做好“扫黄打非”工作。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