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扫黄打非 >

明光市召开现场会推进“扫黄打非”进校园标准化建设

2019-05-06 09:46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4月30日,明光市“扫黄打非”进校园标准化建设工作现场会在该市工人子弟小学举行。该市扫黄办和教育体育局等“扫黄打非”领导小组重点成员单位有关负责人,首批20所标准化建设学校校长参加会议。明光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董维喜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深入解读了“扫黄打非”进基层站点规范化、标准化建设方案,进行了“扫黄打非”知识辅导,并制发了一个站点标牌、一个固定办公场(做到“四有”:有组织架构图、网格图,有校园周边文化市场点位分布图;有扫黄打非九大制度、九大职责;有校园周边文化市场例巡)、一个固定宣传栏、一系列宣教活动、一个巡查台账的“五个一”任务清单,进一步明确“扫黄打非”进校园标准化建设的内容、标准和有关要求,对建设工作进行再调度、再推进。
    会上还向该市首个安徽省“扫黄打非”进基层示范点-明光市工人子弟小学颁发荣誉牌,该校校长李艳做经验交流发言,会后现场参观了该校“扫黄打非”进校园工作开展情况。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狠抓落实、强化督导、严格考核,以工人子弟小学示范点创建工作为榜样,高质量完成首批20学校的标准化建设工作,为广大中小学生健康成长营造良好校内外文化环境。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