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扫黄打非 >

明光市委常委会议专题研究“扫黄打非”工作

2019-06-19 08:47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6月13日,明光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专题研究“扫黄打非”工作。市委书记王珏主持会议,专题研究时,市文化和旅游局、市公安局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明光市“扫黄打非”领导小组2018以来“扫黄打非”工作汇报,研究部署了近期及下半年“扫黄打非”重点工作,并对今后一个时期的“扫黄打非”工作作重要指示,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指出,去年年初以来,我市“扫黄打非”工作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这条主线,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和滁州市委工作部署,深入开展五大专项行动,加大执法查处力度,全面净化文化市场和文化环境,取得了明显成效。市扫黄办连续三年被评为滁州“扫黄打非”工作先进集体,特别是在“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中,明光市工人子弟小学被评为全省“扫黄打非”进基层示范点。
    会议强调,“扫黄打非”处于意识形态的前沿,是党管意识形态的重要抓手。在机构改革职能转变时期,要更加重视“扫黄打非”工作的连续性和实效性,进一步明确任务要求、落实工作责任,狠抓行动落实,使我市“扫黄打非”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坚持问导向、底线思维,切实推动2019年“扫黄打非”工作更加深入开展,努力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良好的社会文化环境。 
    会议要求,要着力夯实“扫黄打非”基础,进一步拉升标杆,提高标准,冲刺争先;要创新方式方法,优化顶层设计,加大宣传力度、政府投入和服务保障水平;要突出网络及乡村等重点领域整治,坚持部门联动,依法行政,重拳出击,严厉打击,净化网络空间和社会环境,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现代化美好新明光提供有力思想文化保障。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