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扫黄打非 >

滁州市成功举办全市“扫黄打非” 法律法规暨业务技能培训

2019-06-25 09:20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6月20日至21日,全市“扫黄打非”法律法规暨业务技能培训班在明光市举办。滁州市文旅局副局长陈义周、市文化执法支队负责人、市扫黄办,明光市政府负责同志出席开班仪式。各县(市、区)扫黄办主任、文旅局副局长、公安系统“扫黄打非”业务骨干、文化执法业务骨干等80余人参加培训。  
    陈义周副局长作开班动员讲话,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新形势下“扫黄打非”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从维护文化安全、意识形态安全的高度,推动“扫黄打非”工作不断深入;二是端正态度,牢固树立依法行政的理念。在执法活动中,文化执法队员要自觉地把手中的权力当做责任、当做奉献、当做服务,切实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和根本利益。广泛发动群众参与“扫黄打非”斗争。三是珍惜机会,认真学习。这次培训非常难得,大家要认真听讲、多做笔记,相互学习和借鉴,达到学用结合、学用相长、共同提高、共同进步的目标。
    为期2天的培训,分别邀请到全国文化和旅游部网络执法骨干库成员、合肥市文化执法支队大队长汤明,滁州市文旅局旅游执法专家,版权执法专家等多名老师为全体人员上了一堂堂生动的课程。
    培训最后,集中开展了座谈交流。大家就新时代“扫黄打非”面临的新形势与任务,工作中存在的难点和经验做法及本次培训的心得体会开展交流。大家纷纷表示,本次培训会内涵丰富,一定要把学习成果带到工作实践中去,以更好的状态、更专业的水平推动全市“扫黄打非”工作迈上新台阶。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