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扫黄打非 >

安徽省扫黄办实地验收明光市 “扫黄打非”进基层示范点创建工作

2019-08-02 11:42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8月1日上午,安徽省“扫黄打非”办公室副主任汤亚一行到明光市花园社区、工人子弟小学验收“扫黄打非”进基层示范点创建工作。汤亚一行采取实地查看、观看创建专题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对两个单位的创建工作进行全面检查验收。
    在工人子弟小学,实地查看了“扫黄打非”宣传教育基地、特色活动宣传展板、文化宣传栏和校园特色文化墙,深入了解该校“扫黄打非”进校园开展情况,对学校将“扫黄打非”全面融入学校教育教学取得的成绩和实效给予高度肯定。

    在花园社区,参观了明珠广场“扫黄打非”主题宣教广场、“扫黄打非”专项行动文化石和市民文化角。实地查看了市民文化大舞台及特色剪纸宣传和室内宣教基地、主题楼道和宣教走廊,指出社区将“扫黄打非”工作全面融入新时代文明实践、文明创建、综治网格平台和社区党建“先锋联盟”品牌活动扎实、深入,有特色、有成效,值得肯定,并要求社区要持之以恒、久久为功,打造长期长效品牌。
    滁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联主席周全教,滁州市扫黄办负责同志,明光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朱智青及相关单位分管负责人陪同,明光市工人子弟小学校长李艳、花园社区党总支书记张朝秀实地讲解并做工作汇报。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