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扫黄打非 >

凤阳固镇两地启动“扫黄打非•一体化工程”

2019-08-12 14:46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8月9日上午,由凤阳县“扫黄打非”办公室牵头,凤阳固镇两地 “扫黄打非•一体化工程” 正式启动。


 
    在启动仪式上,双方就市场管理、队伍建设、案件查办和“扫黄打非”进基层方面进行交流。凤阳县委宣传部副部长王启虎指出,“扫黄打非”工作作为意识形态的重要组成,事关党和国家的前途、命运,事关意识形态的尖锐斗争,事关维护社会稳定、构建和谐社会的大好局面。如果任由“黄、非”横行,社会秩序和经济秩序就会遭到严重破坏,社会道德、社会公德、社会安定,特别是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也将会受到重大冲击。深入开展“扫黄打非”工作,是维护社会文化安全,保障人民群众健康文化生活的重大举措。凤阳固镇两地启动“扫黄打非•一体化工程”意义重大,今后两地就信息通报、案件协查、交流培训、联防协作等方面建立协作机制,展开合作,将进一步促进两地文化对接,创新文化市场监管举措,拓展合作空间,推动各种要素在两地自由流动和优化配置,为形成两地目标同向、措施一体、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协同发展新格局作出积极贡献。
    签约仪式后,固镇县“扫黄打非”办公室、固镇县文化综合执法大队一行还深入凤阳县印刷企业、书店、网吧、KTV、影院等文化场所开展市场检查。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