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扫黄打非 >

安徽省扫黄办实地验收全椒县“扫黄打非”进基层示范点创建工作

2019-08-20 15:59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8月9日,安徽省“扫黄打非”办公室调研员钟维庭,办公室副主任汤亚一行到滁州颐高电子商务产业园验收省级“扫黄打非”进基层示范点创建工作。滁州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市文联主席周全教,全椒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阚绪瑞,县文旅局局长王静以及市、县扫黄办相关负责人陪同督查验收。
       


        验收组一行深入颐高电商园“扫黄打非”主题公园,县农村电子商务物流中心,观看了襄河镇“扫黄打非”志愿服务队自编自导的快板表演《礼赞“扫黄打非”进基层》;实地查看“扫黄打非”宣传教育基地、宣传栏、联络点及相关档案材料;观看了创建宣传片。了解了园区“扫黄打非”活动日常开展情况,观看了全椒县“扫黄打非”宣传片以及相关亮点工作。最后,召开督查验收座谈会,查阅了台账资料,听取了园区创建示范点工作的情况汇报。
        园区结合企业文化和企业规划发展思路,开阔思维、创新思路,采取了一系列有利举措,真正将“扫黄打非”工作与企业日常生产经营相融合,让“扫黄打非”的内含意义深入到每一位企业员工的心中。
        园区通过宣传范围有广度、“六进”工作有准度、结合融入有深度、队伍建设有力度,“四有”等工作方法,确保园区创建达到实际效果,确保网络电商企业、快递物流产业、文化传媒企业等文化市场经营活动规范有序,形成良好氛围,同时,致力以园区为一个点带动全椒“扫黄打非”工作一个面,助力滁州市文化市场安全、健康、有序运行。
验收组认为,滁州颐高电子商务产业园“扫黄打非”进基层示范点创建工作成效明显、特点突出,领导重视程度高、部门协作合力强、宣传引导氛围好。并对创建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指出部分优秀亮点的工作方法可以向全国推广。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