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扫黄打非 >

定远:召开全县“扫黄打非”领导小组工作会议

2019-08-28 16:59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8月27日,定远县组织召开“扫黄打非”领导小组工作会议,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县“扫黄打非”领导小组组长刘洪智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张玲、县“扫黄打非”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刘洪智指出,各成员单位、各乡镇要高度重视“扫黄打非”工作,要把此项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要齐心协力、密切配合,突出重点,各司其职,履职尽责。要持续深入推进,突出资源摸排,建立健全台账;突出案件查办,及时跟踪调度;突出“扫黄打非”基层站点建设及示范点创建。
       张玲指出,各成员单位党组(党委)要高度重视“扫黄打非”工作,强化责任担当,确保“扫黄打非”工作按照市里文件的通知要求得到贯彻落实;县“扫黄打非”办要根据市里文件要求,做好任务分工,各成员单位要密切配合,加强联系,强化分工协作,在强化监管的同时,努力取得长效长治的好局面。
       会议传达市委、市政府主要负责同志的批示及全市“扫黄打非”重点工作推进会精神,学习传达滁州市“扫黄打非”领导小组《关于建立“扫黄打非”资源台账管理运行工作机制的实施意见》等三个文件,研究讨论《关于建立定远县“扫黄打非”资源台账管理运行工作机制的实施意见》(讨论稿),并对当前“扫黄打非”重点工作作出安排。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