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扫黄打非 >

滁州市开展非法卫星地面接收设施专项整治工作

2019-10-11 15:40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为维护国家政治、信息和文化安全,推动全市“扫黄打非”工作更高质量发展,进一步规范我市广播电视传播秩序,加强非法卫星地面接收设施整治,近日,滁州市文旅局联合全椒县局、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在全椒县等地开展非法卫星地面接收设施专项整治工作。严厉打击非法销售、安装、使用卫星电视地面接收设施的违法行为。 

       检查组深入周边街道对销售音像制品、小家电和家电维修的经营户进行检查。在检查中,执法人员向经营户面对面宣传相关法律法规,发现未经批准擅自销售、安装、使用卫星地面接收设施的违法行为,依法查处并没收其卫星地面接收设施。本次共检查经营户8家,收缴非法卫星电视地面接收设备10台。     

       通过此次突击检查行动,有力地打击了非法销售、安装、使用卫星电视地面接收设施的违规违法行为,规范了广播电视设施销售市场秩序。

 



来源:滁州市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