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扫黄打非 >

滁州市开展“扫黄打非”进校园 宣传教育活动

2019-11-20 16:34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为树立健康向上的社会风尚,扫除淫秽、色情、暴力等文化垃圾,积极引导广大师生远离“黄”、“非”毒瘤。11月19日,在市“扫黄打非”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下,滁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公安局及南谯区等有关单位,联合开展了“扫黄打非”进校园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设立了宣传咨询台,通过向广大师生发放“扫黄打非”宣传册,详细讲解“扫黄打非”相关知识等,呼吁广大师生要阅读内容健康、积极向上的正版书籍,从自我做起,自觉远离淫秽色情信息,坚决抵制非法出版物和侵权盗版刊物,引导身边同学共同抵制文化垃圾,保持身心健康。
       这次活动受到了广大师生的一致欢迎和好评,进一步提高广大学生保护自我、远离“黄”“非”物品的意识,学生们纷纷表示“当发现不良文化出版物、不健康内容时,会主动拨打12318向文化执法部门进行投诉举报。”本次活动共发放“扫黄打非”宣传教育资料500余份。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