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扫黄打非 >

滁州市邮政管理局召开邮政普服工作政企联系会 强调落实“扫黄打非”等基础工作

2019-12-03 15:54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近日,滁州市邮政管理局召开邮政普遍服务工作政企联系会。滁州局负责人、市邮政公司分管副总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国家邮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戴应军在全国建制村直接通邮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通报了全市普遍服务检查情况,邮政企业消费者申诉、安全信息报送、实名收寄以及统计工作情况;听取了市邮政分公司关于近期普遍服务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滁州局肯定邮政企业近期工作,并根据国家局、省局工作部署,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抓好机要通信、“扫黄打非”和专用信箱保障工作,确保万无一失。二是加强企业自治,切实履行普遍服务和安全生产的主体责任。加强日常监督,不断发现和解决问题。三是强化“三项制度”落实。 

       市邮政公司表示,对邮政管理部门通报的情况将高度重视,对发现的问题,立即专题研究,分析整改,绝不找借口和理由。下一步,将培训、检查、督导、学习等方式措施,进一步强化内部责任落实、提升基层员工的素质和水平、做好邮政“机要通信”“扫黄打非”等基础工作。 

       会上,双方就农村服务、生态环保等方面工作相互交换意见,进行了探讨。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