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扫黄打非 >

滁州市“扫黄打非”第二次集中专项检查走进琅琊、南谯

2020-05-29 08:24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为确保全国“两会”期间全市文化市场安全稳定,进一步加强对市直出版物经营单位和印刷企业的监管,5月27日,滁州市扫黄办联合市文化和旅游局、琅琊区扫黄办、南谯区扫黄办、琅琊区文化和旅游局、南谯区文化和旅游局开展全市“扫黄打非”集中专项检查。
       此次检查由滁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支队长杨守跃带队,市县两级“扫黄打非”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和业务骨干共计9人参与。本次检查点的选取结合“双随机”工作确定,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滁州远达彩印包装有限公司、南谯区光明文具店、琅琊百分百文具店、琅琊新华印刷厂等经营场所开展检查。检查组通过实地检查、询问、查验等方式,现场了解印刷企业承印管理“五项”制度是否有效落实,出版物经营单位是否存在销售宣扬淫秽、赌博、暴力或者教唆犯罪的等违禁内容的出版物和非法出版物等。
       此次专项检查中,各类经营场所总体情况良好,但也存在印刷企业承印验证不够细致、出版物经营单位进销货清单不够规范等问题。检查组要求存在问题的经营单位高度重视,进一步规范完善,依法依规经营。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