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扫黄打非 >

凤阳县开展国家级“扫黄打非”基层示范点总铺中学后期运营建设调研活动

2020-05-29 08:47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5月26日下午,凤阳县委宣传部副部长王启虎带队,凤阳县“扫黄打非”办公室、县教体局、总铺镇等一行5人,实地到凤阳县总铺中学开展国家级“扫黄打非”基层示范点后期运营情况调研活动。
       王启虎一行实地查看了总铺中学“扫黄打非”示范点建设与维护情况。先后参观警校共建督查室、“扫黄打非”宣传栏、图书室、阅览室、“扫黄打非”工作站及校园墙壁上的“扫黄打非”宣传画、黑板报,翻阅了总铺中学历年来开展“扫黄打非”活动保存下来的历史资料、观看了总铺中学开展“扫黄打非”活动视频。
      随后,王启虎主持召开总铺中学后期运营建设座谈会。在座谈会上,总铺中学校长蔡夕飞介绍总铺中学“扫黄打非”工作常态化开展情况,并就疫情中如何加强学生上网课管理,引导学生防范网络欺诈、网络不良信息等情况做了详细汇报。教体局、总铺镇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县扫黄办负责人张健表示,凤阳县扫黄打非工作已纳入文明校园创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工程建设,总铺中学作为国家级“扫黄打非”基层示范点更要发挥好引领作用,筑牢校园文化安全防护网,建设文明、安全、绿色校园。

       最后,王启虎副部长对总铺中学“扫黄打非”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也对总铺中学“扫黄打非”工作后期运营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总铺中学作为国家级“扫黄打非”进基层示范点这块金字招牌来之不易,要持续开展好“扫黄打非”进校园工作,进一步擦亮这块招牌,将“扫黄打非”作为学校的一项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发挥带动作用,营造清朗校园文化。二是肯定总铺中学在“扫黄打非”工作上取得的成效,对总铺中学日常开展“护苗”系列活动大加赞赏,希望总铺中学在原有基础上做出新意、做出创意、做出突破。三是教体局、总铺镇作为总铺中学上级主管部门及所在地要充分支持引领总铺中学后期扫黄打非工作,扫黄办要加强与总铺中学工作对接,做好总铺中学扫黄打非工作情况材料留存、收集、宣传报道。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