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扫黄打非 >

“绿书签”主题教育活动走进滁州市实验小学

2020-05-29 09:14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为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扫黄打非·新风”集中行动的要求,在市“扫黄打非”领导小组办公室的统一部署下,滁州市实验小学积极开展“护苗2020·绿书签”主题教育活动,大力弘扬社会新风、保护未成年人文化权益、净化网上网下文化环境、护助青少年健康成长。
       围绕“护助少年儿童健康成长,抵制有害出版物和信息”这一主题,学校利用微信公众号、LED显示屏和宣传栏,大力宣传“护苗2020·绿书签”公益广告。在班级,向小朋友们发放“护苗”标识和“绿书签”,组织师生观看《“护苗2020”公益视频》和《网络安全教育宣传片》,传授安全文明上网知识,促进学生筑牢自我保护防线,自觉抵制和远离有害出版物及信息,增强少年儿童“绿色阅读文明上网,书香伴我健康成长”意识。
       净化社会文化环境有你、有我、有他,让我们行动起来,传播文明,引领风尚,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健康文明的社会文化环境,促进学生崇德向善、健康成长。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