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扫黄打非 >

南谯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朱邦超带队开展全国“两会”期间“扫黄打非”专项检查工作

2020-05-29 09:18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5月25日下午,南谯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区“扫黄打非”领导小组组长朱邦超带队开展南谯区全国“两会”期间“扫黄打非”专项检查工作。
       朱邦超带领区扫黄办、区公安分局、区文旅局、区市场监管局、区融媒体中心人员,深入联众网吧五店、新战略电竞网吧、求索书店永乐路店、慧泉书店、光明文具店、大百科书店等处,开展专项检查。重点检查文化市场上有无违禁非法出版物和违禁宣传品,有无非法宗教、淫秽色情、侵权盗版出版物、光盘、电子产品,有无封建迷信、鬼怪灵异类等非法出版物,有无非法报刊;网吧是否按规定上网,是否接纳未成年人、是否有抽烟现象等其它需要排查整改的问题。
       朱邦超强调,区“扫黄打非”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要充分认识“扫黄打非”工作的重要性,按照成员单位工作职责,认真落实监管职责,提升“扫黄打非”工作的合力,以高压态势开展工作,着力维护好文化市场安全,确保“扫黄打非”工作取得实效。

       
       同时,市文化市场执法支队、南谯区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乌衣镇政府、南谯区城管局、南谯公安分局联合在吕赵社区开展非法卫星地面接收设施专项整治行动。朱邦超及乌衣镇党委书记付立新深入正在创“无小耳朵社区”的乌衣镇吕赵社区,检查指导非法卫星地面接收设施整治工作。
       朱邦超要求“无小耳朵”创建工作要做好宣传到位,社区工作人员要深入每户宣传取缔“小耳朵” 的重要意义,将“无小耳朵社区”的优惠政策告知社区居民。同时要加大非法卫星地面接收设施整治工作,对私自安装卫星地面接收设施的居民,要做好正面宣传工作,加大整治力度,力求真正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坚决取缔非法安装地面接收设施,为社区文明创建营造良好环境。现场共拆除156套“无小耳朵”设备。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