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扫黄打非 >

淮南市来滁考察交流“扫黄打非”工作经验

2020-06-04 11:38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为推进“扫黄打非”工作深入开展,2020年6月2日至3日,淮南市“扫黄打非”办公室主任梁虎、淮南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支队长刘同巨等一行6人来滁考察交流“扫黄打非”工作经验。滁州市扫黄办、市宗教局、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考察并座谈交流。双方就“扫黄打非”工作体制机制建设、职能作用发挥、案件查办经验、文化市场监管、基层站点建设、涉民族宗教类工作经验做法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两市扫黄办负责同志还签订了《长三角地区(滁州・淮南)“扫黄打非・一体化工程”联防协作协议》,建立两地联防协作机制,有效推动滁州、淮南“扫黄打非”工作在信息共享、监管联动、协作办案、业务培训等方面的交流合作和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下一步,两市扫黄办将加强接壤区域专项检查,强化联培联训,在省扫黄办的精心指导下,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文化环境,不断开创两市“扫黄打非”工作新局面。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