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扫黄打非 >

芜湖市来滁考察交流“扫黄打非”工作

2020-06-24 14:54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为推进“扫黄打非”工作进一步开展,2020年6月12日,芜湖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扫黄打非”工作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赵继红带队来滁考察学习“扫黄打非”基层站点建设工作,芜湖市各县(市)区扫黄办、开发区和部分成员单位分管人员20余人参加考察学习。滁州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市“扫黄打非”工作小组副组长周全教及市“扫黄打非”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考察交流。


       调研组先后来到全椒县颐高电子商务产业园“扫黄打非”省级示范点、来安县新安镇“扫黄打非”国家级示范点和“扫黄打非”主题公园等基层站点,通过观看宣传片、查看工作台账、听取工作经验介绍,详细了解“扫黄打非”基层站点建设及相关工作开展情况。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滁州市扫黄办就全市“扫黄打非”整体情况作了简要介绍,两市还就基层示范点建设、体制机制运行、案件线索查办、队伍建设创新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通过此次考察,加强了两地互动,畅通了工作渠道,增进了双方友谊,不断推动两市“扫黄打非”工作开创新局面。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