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扫黄打非 >

全椒县开展“扫黄打非”书画笔会活动

2020-07-01 17:33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为深化“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扩大“扫黄打非”社会关注度和群众参与度,丰富和活跃全区人民文化生活,充分展示广大群众的美术、诗词艺术水平,6月29日,全椒县扫黄办联合县文联、南屏社区举办“扫黄打非”书画笔会活动。
       活动中,书法家们挥毫泼墨,现场书写“扫黄打非”宣传标语,“坚持扫黄打非,净化文化环境”“护苗”“新风”等一幅幅书法作品吸引了不少社区居民围观。
       此次书法活动通过弘扬和传承中国的传统书法文化,营造和谐的文化氛围,并借力书法的魅力向居民宣传“扫黄打非”相关知识,提高群众对“扫黄打非”工作的认知度和支持度,倡导社会共同抵制有害出版物,远离有害信息,共同创建良好的文化环境。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