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扫黄打非 >

滁州凤阳、蚌埠五河启动“扫黄打非” 联防协作“四互”新模式

2020-09-17 15:54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推动长三角地区沪苏浙皖三省一市“扫黄打非·一体化工程建设”工作,9月17日,滁州市凤阳县、蚌埠市五河县“扫黄打非”办公室在五河县委宣传部会议室召开“扫黄打非”联防协作工作联席会议,签订联防协作协议,启动两地“扫黄打非”“互查”、“互评”、“互学”、“互促”区域合作新模式。


       协议签署后,凤阳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队与五河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组成两地联合检查组,对五河县校园周边、网吧等市场开展“扫黄打非”区域联防联合执法行动。两地在执法检查的同时搭建了学习交流平台,互通信息、分享经验、交流协作,既规范了交界地区文化市场经营秩序,又提升了执法人员的工作水平。


 
       下一步,两县将按照协议要求,以平台联建、信息联通、队伍联训、市场联查、问题联治、案件联办共筑联防联动新格局,夯实两地绿色发展基础。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