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扫黄打非 >

滁州市召开“扫黄打非”工作暨重大案件推进会议

2020-09-22 16:42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9月18日上午,滁州市召开“扫黄打非”工作暨重大案件推进会,总结今年以来全市“扫黄打非”工作,传达全省“扫黄打非”培训会精神,并就做好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扫黄打非”领导小组组长李宝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文旅局、市公安局、全椒县和凤阳县就今年以来“扫黄打非”工作情况进行汇报交流。市文旅局局长杨茜传达了全省“扫黄打非”培训会议精神,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唐宗元通报了一至三季度全市“扫黄打非”案件报备查办情况。
       李宝君在讲话中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安徽考察和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扫黄打非”工作对维护社会稳定、促进经济发展的重要意义,坚持底线思维、保持斗争精神,锻造担当负责的“宽肩膀”;二是要紧盯考核目标,压实各级领导责任,对照考核任务逐一进行细化分解和查缺补漏,确保全省考核排名的“高位次”;三是要把握工作重点,牢记“扫黄打非”首要任务,聚焦互联网“主战场”和重要时间节点,抓好大案要案办理、夯实基层工作基础,提升工作本领,打造更多提质增效的“硬成绩”。
       市“扫黄打非”领导小组有关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和联络员,各县(市、区)委宣传部长,扫黄办主任共60余人参加会议。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