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扫黄打非 >

滁州市多部门联合开展2020年第四次“扫黄打非”集中专项检查

2020-11-27 16:25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2020年11月17日至22日,市“扫黄打非”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市委网信办、市公安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交通运输局、市教体局、市城管执法局、市文旅局、市邮政管理局等成员单位,兵分七组,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2020年第四次“扫黄打非”集中专项检查。
       
此次联合暗访,共检查网吧14家、邮政快递企业(含营业网点)5家、出版物印刷企业13家、书店12家、互联网企业8家,并查看了13处“扫黄打非”基层站点建设运营情况。各类文化经营场所和基层站点建设和运营情况整体良好,存在的主要问题有:个别网吧接纳未成年人进入营业场所;印刷企业承印管理制度不规范;个别书店存在销售涉嫌暴力犯罪情节的出版物等情况。检查组要求存在问题的经营单位高度重视,进一步规范完善,依法依规经营。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