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扫黄打非 >

滁州市部署2021年“扫黄打非”自查、互查、督查暨第三次集中专项检查工作

2021-07-13 15:14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和第八届中国农民歌会营造欢乐祥和的社会文化氛围。7月12日,滁州市召开2021年“扫黄打非”自查、互查、督查暨第三次集中专项检查工作会议。市委宣传部、市委统战部(市宗教局)、市委政法委、市委网信办、市公安局、市中院、市人民检察院、市文旅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交通运输局、市邮政管理局、市国安局等有关成员单位负责人和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扫黄办关于督导检查出版物市场及网络文化环境监管工作的有关文件精神,并就此次集中检查工作方案进行解读,明确了检查的目标任务、工作重点和任务分工。
       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市“扫黄打非”领导小组副组长周全教对做好此次专项检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今年是建党100周年,意识形态领域面临更多风险与挑战。各成员单位要强化忧患意识,增强做好“扫黄打非”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强化日常监管。以专项检查为抓手,切实提高日常监管能力和水平。坚决管住、守好“扫黄打非”基础阵地和关键环节;三是确保督查实效。紧扣督查方案要求,紧盯重点任务,推动打击非法出版传播活动取得新进展,推动全市“扫黄打非”工作再上新台阶。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