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扫黄打非 >

滁州市召开全市“扫黄打非”重点工作推进会

2023-04-28 09:39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4月27日上午,滁州市“扫黄打非”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召开全市“扫黄打非”重点工作推进会,总结去年工作,分析当前形势,研究部署今年全市“扫黄打非”重点任务。各县(市、区)扫黄办主任及市“扫黄打非”领导小组有关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全市“扫黄打非”战线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突出首要任务、聚焦网络治理、抓好专项整治,坚决打击有害信息和非法出版传播活动,有效净化了社会文化环境,全市“扫黄打非”工作成绩突出、成效明显。
       会议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各地各单位要再接再厉,进一步提高站位、认清形势,明确主要任务,着力查办案件,严管文化市场,举办特色活动,健全体制机制,牢牢掌握工作主动权,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使命感。
       会议还传达了近期重要文件精神,并就目前工作形势进行了深入分析,要求各地各成员单位压实责任,对标对表,查缺补漏,持续推动“扫黄打非”工作落实到位。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