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扫黄打非 >

滁州市结合“三下乡”活动开展“扫黄打非”社会宣传

2023-05-08 16:07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5月8日上午,2023年滁州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服务活动在南谯区珠龙镇举办。
       滁州市“扫黄打非”办公室利用此次集中示范活动,组织开展“扫黄打非”进基层集中宣传,积极推进“扫黄打非”工作融入基层文化服务活动。通过设置展台、发放宣传资料和“绿书签”、接受群众咨询等方式,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深入开展“扫黄打非”进基层集中宣传,向群众广泛普及“扫黄打非”知识,引导广大群众主动参与到“扫黄打非”行动中来,提高广大人民群众抵制淫秽低俗制品、远离盗版出版物、拒绝盗版的意识,为青少年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宝君出席活动并强调,要持续深入推进“扫黄打非”宣传进基层,融入各类宣传教育主题活动,不断巩固拓展基层“扫黄打非”基础,切实筑牢基层意识形态和宣传思想阵地。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800余份、“绿书签”及文具用品500余套,激发广大群众主动参与“扫黄打非”工作的积极性,为净化文化市场和网络空间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