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扫黄打非 >

2023年滁州市“扫黄打非”工作会议召开

2023-05-22 09:52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5月19日,全市“扫黄打非”工作会议在滁召开。会议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扫黄打非”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总结去年工作,分析当前形势,研究部署今年任务。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扫黄打非”领导小组组长李宝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22年,全市“扫黄打非”战线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坚决打击有害信息和非法出版传播活动,有效净化了社会文化环境,有力维护了人民群众利益和社会大局稳定,工作成绩突出、成效明显。
       会议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升政治站位,着力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要提升斗争本领,突出首要任务,严厉打击犯罪,加强市场整治,强化网络监管,着力净化社会文化环境。要提升工作效能,加强统筹协调,广泛宣传发动,筑牢群众基础,深化联防协作,强化队伍建设,着力打造协同高效工作体系,奋力推动我市“扫黄打非”工作继续走在全省前列。
       会议通报表彰了2022年度全市“扫黄打非”工作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通报了2022年度全市“扫黄打非”案件报备查办情况,市直相关部门及部分县(市、区)作交流发言。各县(市、区)委宣传部部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部门主要负责人,市“扫黄打非”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