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社科理论 >

市委宣传部召开全市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

2017-02-24 11:13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省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精神,市委宣传部于2月24日上午召开全市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市委宣传部副部长于晓波出席会议并讲话,滁州学院、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滁州城市职业学院、市委党校等单位领导和部分专家学者参加。

参会人员结合本地、本单位实际,就如何更好地繁荣发展我市哲学社会科学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省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精神,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价值取向、工作志向,准确把握发展大势和大局,超前研究、靠前服务,不断开创我市哲学社会科学事业繁荣发展新局面。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