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社科理论 >

全市讲师组工作会议在滁召开

2018-03-01 08:36  来源: 市委讲师团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2月28日下午,全市讲师组工作会议在滁召开。会议全面回顾总结了2017年度讲师团系统工作情况,部署安排了2018年工作重点。市委讲师团团长林卫东主持会议并讲话,各县(市、区)委讲师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委讲师团团长洪永平在全省讲师团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指出,去年以来,全市讲师团系统认真落实中央要求和省委部署,牢牢把握“两个巩固”的根本任务,中心组学习工作制度化规范化水平稳步提升,理论宣讲有力地服务大局和中心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就做好2018年工作,会议强调,一要把握重点。一方面要切实做好同级党委中心组的学习服务和下级党委中心组的学习指导工作,推动中心组学习水平有效提升;另一方面要扎实做好理论宣讲工作,特别是要把宣讲队伍做实,要对宣讲员实行动态化管理,探索菜单式宣讲服务,打造一支召之即来、来之能讲、讲能讲好的宣讲队伍。二要跟上节拍。各项工作都要按时间节点完成,要及时收集、整理、上报相关材料,提高工作的时效性和规范性。三要谋划创新。要在完成上级交办的各项任务的基础上,结合各自实际,创新工作方法,完善工作机制,推动工作多出亮点、多出成绩。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