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社科理论 >

市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集体学习《宪法》修正案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以及强军思想等

2018-05-10 09:07  来源: 2018年5月10日《滁州日报》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5月9日下午,市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集体学习《宪法》修正案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等。市委书记张祥安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许继伟、王图强、汪建中、朱诚、马军、潘晓、赵鲲、贾海峰等出席会议。

    张祥安强调,要学深悟透《宪法》修正案,坚定不移维护宪法权威、捍卫宪法尊严、保证宪法实施。要扎实开展宪法学习宣传教育,加强对宪法的学习理解。要深入推进宪法贯彻实施,把各项事业和各项工作全面纳入法治轨道。要加快法治滁州建设,为冲刺总量全省第三、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现代化新滁州提供法治保障。

    张祥安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切实提高网络综合治理能力,加强网上正面宣传,坚决守住网络舆论斗争的“主阵地”,切实筑牢网络安全的“防火墙”。要加快数字滁州建设,推动我市网信事业健康发展。

    张祥安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突出政治建设这个首要任务,突出战斗力这个唯一的根本的标准,突出实施军民融合发展这个国家战略,突出双拥共建,把军民融合深度发展纳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全局,不断开创我市党管武装工作新局面。

    会上,省人大常委会委员、法工委主任吴斌围绕“认真学习宪法 树立宪法权威”作专题讲座。市政协主席、市委秘书长汪建中传达了省有关文件通报精神。市委副书记朱诚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若干重大论述暨全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市委常委、滁州军分区政委潘晓传达宣讲习近平强军思想。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