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社科理论 >

安徽省首期“专家宣讲基地行”走进来安县

2018-09-14 15:57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9月11日,安徽省委讲师团主办的首期“专家宣讲基地行”活动在省级理论宣讲示范基地——来安县新安镇、半塔镇顺利举行。安徽省委讲师团专家库青年宣讲名师,滁州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博士吴少进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作了题为《与真理同行  向幸福出发——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吴少进教授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从新思想是回应时代变迁的宣言书、新思想是系统性的科学理论体系、准确理解新思想应把握几个问题等三个方面,对新思想作了深入透彻的阐释。他以浅显易懂的语言,娓娓道来,以图文并茂的形式,深入浅出,讲得准、讲得实,接地气、好领会,让新思想入脑入心。
       会后,半塔镇大余郢村党总支书记许尔东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场报告会让我们对新思想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对基层工作有很强的指导意义。我们将把这次参加‘专家宣讲基地行’的收获传达给其他党员干部和广大群众,以学促干,听党话、跟党走,努力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打赢脱贫攻坚战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