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社科理论 >

全省首期“举旗帜·送理论”专题宣讲活动在我市各级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行

2019-01-14 14:40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全省首期“举旗帜·送理论”专题宣讲活动是推动宣传思想工作在基层实起来、强起来的重要举措,是理论宣传宣讲工作的创新,也是推动各级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的重要方式。本次活动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进中心”为主题,计划在全市各级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举办宣讲报告会800余场,其中省级宣讲团计划宣讲32场。1月7日开始的一周时间里, 全省首期“举旗帜·送理论”专题宣讲省级宣讲团的5名同志,分别走进天长、明光、定远等县(市)的文明实践中心,举办报告会9场,各地理论宣讲骨干、机关单位、乡镇(街道)、村(社区)干部群众等1000余人参加了宣讲活动。
       

       
市委讲师团团长林卫东同志在明光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宣讲
 
       报告会上,他们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围绕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改革开放40年的伟大成就,40年改革开放宝贵经验等方面作了详细阐述。宣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重点突出、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受到广大干部群众的一致好评,激发了广大干部群众对改革开放40年取得伟大成就的自豪感,树牢了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的信心,坚定了为复兴伟业而奋斗的决心。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