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社科理论 >

我市召开“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工作培训会

2019-02-18 08:47  来源: 2019年2月18日《滁州日报》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2月14日上午,我市召开“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工作培训会,各县(市、区)委宣传部和相关市直单位的学习管理员、供稿通讯员参加培训。

    会议指出,中央宣传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于今年1月1日正式上线。该平台是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地生根的重大举措,是新形势下强化理论武装和网络意识形态工作的创新探索,是满足互联网时代学习需求多样化、个性化、智能化、便捷化的现实需要。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做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工作的重要意义,充分认识到中央、省委和市委对推进“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建设使用工作的决心,把推广使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要认真落实“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的重要任务,站在讲政治的高度,迅速行动,以负责的态度做好各项工作,切实履行好学习管理员和供稿通讯员的各项职责。

    会上,市委讲师团相关业务人员就“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下载安装、注册使用,以及供稿的方法和要求作了详细讲解。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