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社科理论 >

全省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秘书培训班举办

2019-05-10 15:02  来源: 安徽省委讲师团网站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4月18日至19日,全省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秘书培训班在全椒举办,省委宣传部部务会成员、省委讲师团团长李兵,省委宣传部理论处处长唐国富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讲师团副团长肖文婷主持会议。滁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树,全椒县委书记朱大纲出席会议并分别致辞。各市委、省直工委讲师团团长,各市、县(市、区)委、省直有关单位、皖北煤电集团、淮北矿业集团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秘书、全省2017—2018年度、2019—2020年度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联系点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培训班上,省委党校副校长江观伙应邀作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辅导报告。报告从“新时代、新思想、新担当”三个方面深入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大家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了一堂精彩的辅导课。

        李兵在讲话中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领导干部要加强学习尤其是马克思主义理论学习的重要论述,在思想上对标对表,在行动上紧紧跟随,在落实上坚定坚决,进一步提升各级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质量和水平。李兵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深刻认识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题中应有之义,要紧紧抓住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环节,不断提高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质量,严格落实学习的主体责任和领导责任,不断提高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科学化规范化水平。

        培训班对全省2019—2020年度省委办公厅、合肥市、全椒县等 20个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联系点进行了授牌。省委办公厅、合肥市、宿州市、全椒县、太湖县分别在培训班上作了工作经验交流。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