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社科理论 >

关于聘请王永康等96位同志为滁州市理论研究专家库专家的通知

2019-08-02 14:59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各县、市、区委宣传部,市直各单位党组(党委),滁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中新苏滁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党工委,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滁州城市职业学院党委: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优化整合我市理论研究人才资源,推动理论研究制度化、常态化,引导广大干部群众进一步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加快建设现代化新滁州,市委宣传部决定组建滁州市理论研究专家库。经过“个人申报、单位推荐、综合筛选、择优确定”的程序,我部按照结构合理、素质优良的原则,从在滁高校、市委党校、市直有关部门和单位,选聘王永康等96名同志为滁州市理论研究专家库首批专家,现予以公布(见附件)。
        各级各单位组织开展的宣讲活动,原则上以邀请专家库的专家为主,市委宣传部根据工作需要,适时安排专家库专家参与全市范围内的主题理论研讨活动、调研活动和重大课题研究宣讲活动。请专家所在单位支持入选专家的工作,为他们开展理论研究和理论宣讲提供条件。
        专家库实行动态管理,有进有出。市委宣传部将对每年专家讲课情况进行评估,根据评估情况,对相关人员进行调整,并适时补充新的人员力量。
        附件:滁州市理论研究专家库专家名单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2019年8月2日  
 
抄:滁州学院

http://www.czswxcb.gov.cn/uploadfile/2019/0802/20190802030210221.doc

  热   词